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检查指导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

2017-04-21 17:08:2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前往外国语学院在杭实习基地东忠集团实地走访,看望2017级毕业生实习生。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永恩随同走访。
  张文华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忠科技园和工作现场,对科技园整洁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人文氛围表示了赞扬。在随后举行的实习生座谈会上,张文华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实习感受,认真聆听了同学们对实习、对日语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同学们通过实习迅速成长起来的欣慰之情。同时,对同学们跨越文理学科的障碍、顺利开展实习工作的精神给予了表扬。
  走访过程中,张文华一行还与集团人员进行了全面交流。集团负责人向张文华一行汇报了集团的历史及工作运营情况,并对在集团实习的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