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最多跑一次”红动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17-04-24 09:57:2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在设计学院,备受师生期待的“最多跑一次”红动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学生提供集事务办理、咨询服务、交流育人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秉承“三心三重(三心:热心、耐心、细心;三重:重效率、重品质、重沟通)”的服务准则,设计学院红动服务中心从优化学生服务工作的流程和细节着手,通过简政放权,将教室借用、学生证补办、留校申请、证书制作与发放等基础学生事务实现了“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和“一条龙”服务。服务中心专门安排业务精、懂管理、能服务的学生干部轮班值守,保证学生事务能随时来、随时办,实现高效率服务。
  “如果有一些材料需要补交的话,服务中心可以提供现场表格文印服务,并指导填写,比以前亲自跑打印店方便多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范同学感慨道。
  今年,我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目的是要减少审批环节,加快审批速度,提高服务质量。此番设计学院成立“最多跑一次”红动服务中心,初步实现了学生事务“最多跑一次”目标,提高了学生事务办理效率。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让辅导员从事务性工作中脱身出来,回归到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本源,提升了服务育人水平。
  未来,设计学院将依托该服务点陆续推出图书漂流、寝生室嗨、饮水“思”源等富有专业特色和创新师生沟通方式的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效率和亲和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