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梁林二期整体规划局部调整及图书信息中心建筑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议

2017-04-17 16:49:07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学校召开梁林二期整体规划局部调整及图书信息中心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市有关规划、建筑和图书管理方面的五名专家参与评审。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以及项目设计招标中标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姚民乐主持。
  会上,姚民乐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梁林校区扩建二期工程的建设规模、校园规划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图书信息中心五个规划设计方案的视频介绍。在听取和观看完介绍后,专家们对梁林二期整体规划局部调整及图书信息中心建筑设计方案一一作了点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图书信息中心三个优选方案。
  费建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对下一步完善校园规划和图书信息中心建筑设计方案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目前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已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对此,他要求,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要对项目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进一步完善设计工作,以更好地迎合大学发展需要;学校基建处要梳理汇总、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及建议,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会汇报工作;学院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作,加快推进梁林二期项目顺利实施。
  会前,与会专家还特意赴梁林校区二期现场进行踏勘,实地了解了二期地块规划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