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第一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阅读:生命的呼吸”主题讲座举行

2017-04-14 15:25:5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平湖校区第一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阅读:生命的呼吸”主题讲座顺利举行。师范学院退休教师徐卫卫副教授应邀主讲。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两百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徐卫卫从“阅读是什么、阅读的现状、我们需要怎样的阅读”三个部分解析了阅读。围绕诸多知名教授、作家及校友的经典阅读故事,徐卫卫从中指出了阅读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阅读有格调的读书,有趣味的读书,有宽度的读书,有思想的读书,还为同学们推荐了文学、哲学、历史和艺术等领域的大学生必读书目。

  平湖校区第一届读书节由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主办,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图文信息科、师范学院团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将开展读书节征集命名、主题讲座、主题征文、书签设计比赛等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建设书香校园,同时进一步提升平湖校区图书馆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将“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落实到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