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多渠道广泛征求梁林校区二期图书信息中心建筑设计方案意见

2017-04-17 16:46:10 通讯员:童勇军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学校召开梁林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建设前期协调工作组、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三场意见征求会。会议围绕图书信息中心前期入围的五个设计方案广泛讨论,形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图书信息中心大楼是我校梁林校区扩建二期工程项目之一,设计定位为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物。按照适度超前、具有特色、功能实用、使用节能、便于后期维护等要求,将建设成为一座既具有现代气息、又体现嘉兴学院建设特色与整体周边环境相协调的大楼。为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学校日前已经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订阅号、学生处“微嘉院”等网络平台向全校师生公布了入围的五个设计方案。
  通过多渠道征求意见,学校梳理汇总到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必将进一步完善图书信息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将我校图书信息中心建设成为一所令广大师生满意的标志性建筑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