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中层干部任命并部署“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

2017-04-14 16:32:1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中层干部任命并部署“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院长陈健尔、常务副院长黄嬛、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医学院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名单以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任命名单。各系部主任就学院十三五规划、“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做表态发言。

  黄嬛要求新一届系部主任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学院发展为己任,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

  惠太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的质量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换届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是学院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系部主任和支部委员要把好方向、带好队伍、干好事业、做好榜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投入到学院“十三五”发展中去;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系部、服务师生,在服务中求发展,求进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