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校外导师讲坛”第二讲开讲

2017-03-30 11:33:0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场“校外导师讲坛”开讲,嘉兴市同济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兴益导师受邀前来授课。

  讲座中,林兴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实习生到副总经理的职场经历和感悟。他教育学生将来对待工作要充满热情,坚持不懈;要合理处理公司人际关系,踏实做人,与人为善;要踏实做事,心无旁骛,专心业务。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林兴益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惑。就如何做好职业经理人、如何开展专业实习、营销职业人才应具备哪些素质等话题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获得了在场阵阵掌声。

  林兴益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5届校友,是专业试验区所聘任的首批校外导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