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暨第三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颁奖典礼

2017-03-31 14:14:57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我校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暨第三届“温友杯”辅导员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梁林校区创客吧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郝文静,团委书记葛建伟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近百名辅导员参加典礼。
  郝文静在颁奖典礼中致辞,她对获奖辅导员们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她表示,对待学生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充满干劲和激情;要始终充满爱心和责任。同时,她要求,学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要深入研究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更新观念、真抓实干;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工作者。
  在过去一年里,我校辅导员兢兢业业,在工作领域和自身成长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名辅导员获得浙江省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一名专职辅导员顺利晋升为思政副教授,三名辅导员成功申报浙江省教育厅思政专项与就业专项课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