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做政治理论学习讲座

2017-03-29 16:53:43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全院教职工的理论修养,近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做了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主题讲座。

  报告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科学理论依据”和“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个部分。在报告中,张文华通过科学数据、历史史料和时事案例讲述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依据和客观必然性。张文华指出,在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作为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不仅要了解和学习西方文化知识,更应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自觉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提升中国传统文化修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担负起学校和学院发展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外语学院的灿烂明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