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莅临体军部指导工作

2017-03-24 10:37:39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应邀莅临我校体军部指导工作并作专题报告。体军部主任吴晓阳出席并主持报告会。体军部领导班子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丽结合目前全国高校公共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的背景,详细介绍了高校公共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的现状以及部分省内高校在改革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还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对我校如何做好2017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当前,体军部正在积极研究制定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实施方案。同时,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部分学生将在今年4月下旬接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体质抽测,体军部正在制定抽测工作实施方案。

  报告会的举行,对于体军部做好课程改革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鼓舞了体军部教职工积极投身体育教育事业的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