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出征仪式

2017-03-31 12:15:27 通讯员:tfj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学生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嘉兴市治水办业务1处处长罗青以及学校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葛建伟主持。
  仪式上,罗青介绍了嘉兴市剿灭劣V类水的行动计划和工作部署,对学校师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剿灭劣V类水行动表示高度赞同和感谢。
  黄文秀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是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和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精神,助推“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举动。黄文秀要求,师生在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要牢记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方向,不忘初心,在“五水共治”攻坚战中担当起社会责任;要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为建设“美丽禾城”贡献学校力量;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和人才优势,师生联动,用科学知识指导地方“治水”工作,以青春力量助力“五水共治”。
  严从荃和工作领导小组处室领导为科技治水专家指导团成员和“青春治水”服务团代表颁发聘书、授予旗帜。各服务团师生集体宣誓,并纷纷在结对县市区作战图上签名。
  在今后一年中,我校14支大学生“青春治水”服务团,70余支小分队近1000名志愿者将在科技治水专家指导团、各学院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分赴嘉兴市五县两区开展治水志愿服务。他们将通过“校内统筹法”、“校地协同法”、“宣教结合法”、“科技治水法”、“师生会剿法”、“一线工作法”、“挂图作战法”等七步法,打造助力治水“天罡阵”。
  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科技治水服务团代表以及8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