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带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走访调研

2017-03-24 09:12:16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新校区建设、学科优化布局、特色办学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扩宽办学视野,3月22日,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带队赴浙江海洋大学走访调研。

  调研组受到浙江海洋大学校长吴常文、副校长徐士元和正校级领导夏跃平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吴常文全面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在新校区建设、特色办学、聚焦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所进行的改革和成功经验。

  盛颂恩代表我校对浙江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海洋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2016年成功更名为大学表示祝贺。盛颂恩认为,嘉兴学院与浙江海洋大学同为省市共建共管、以省为主的管理体制,有较多相似之处。浙江海洋大学在新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特色办学等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做法,将为我校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和宝贵经验。盛颂恩就我校发展概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盛颂恩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海洋大学图书馆、教学楼与实验楼,针对校舍建设环节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计财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