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麦奥尔堡大学玛丽安娜教授一行来商学院访问

2017-03-10 16:43:2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丹麦奥尔堡大学文化与全球研究系系主任玛丽安娜教授以及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李形教授一行来商学院访问。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顾骅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施敏颖,校国际问题与发展研究所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双方就共建国际问题与发展研究所、商学院教师赴奥尔堡大学研修、本科生赴奥尔堡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联合培养硕博士研究生、奥尔堡大学留学生来商学院学习、双方教师联合进行学术研究并合作发表论文以及办好《东亚经济文化论坛》(英文)国际期刊等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一致意向,并商定了具体的合作框架。

  自2008年两校校际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互动。2016年,学校依托商学院成立了“嘉兴学院国际问题与发展研究所”,聘任李形教授担任所长。研究所每年开展科研与教学师资培训项目,以推动学校人文社科相关学科的科研国际化和教学的国际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