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中国服装城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17-03-08 08:56:5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中国服装城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服装城2楼会议室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苏海林、服装城总经理毛新峰、副总经理吴学全等出席洽谈会。

  毛新峰介绍了自2015年中国平湖羽绒服交易平台成立以来平湖羽绒服行业取得的发展和目前面临的瓶颈。表达了服装城入驻的1000多家企业对设计力量的需求,他希望应用技术学院对接当地产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苏海林就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建“时尚买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事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他希望通过实验班将校企合作切实落到实处,做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