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一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2017-03-08 15:50:48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副院长燕洪国一行4人到商学院考察交流。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及会计系、财务系、经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谢书琴、潘煜双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专业发展、课程改革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谢书琴一行4人对学院作为试点单位率先开展的“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实验班倍感兴趣,专门就这一教学改革的实施和推进情况与学院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谢书琴一行还参观了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