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拉开序幕

2017-03-08 15:26:59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辩论赛在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和梁林校区TLC报告厅同步拉开序幕。

  外国语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就“高薪能否抑制腐败”这一辩题你来我往;机电学院和商学院为“中国缩小贫富差距,应注重结果平等或是机会平等”引经据典;医学院和南湖学院的辩手们围绕“大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还是“大学生应该以发展综合能力为主”据理力争。此外,师范学院与成教学院、建工学院与材纺学院、数信学院与文法学院、设计学院与生化学院也围绕相应辩题展开了激烈交锋。

  14个分院的辩手们在舞台上意气风发,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自由辩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字字珠玑,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届辩论赛围绕大学生成长、劣五类水治理、校风学风建设、廉政建设等话题,将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有效结合起来,正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的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