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经济与政治的维度”学术讲座

2017-03-07 16:43:32 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应商学院邀请,3月6日上午,丹麦奥尔堡大学李形教授在越秀校区经管中心三楼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中国的崛起与资本主义世界秩序:经济与政治的维度”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主持,商学院及外语学院教师聆听了讲座。

  李形教授从经济和政治两个维度解读了中国的崛起。他认为,中国崛起与现行世界秩序之间存在着既冲突又共生的辩证关系,中国的崛起过程必然会成为世界秩序演进的一部分。讲座后,李形教授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李形教授现任丹麦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丹籍华人,是丹麦奥尔堡大学访与嘉兴学院交流合作活动的积极推动者和促成者,为嘉兴学院校级国际化平台“中国嘉兴学院·丹麦奥尔堡大学 国际问题与发展研究所”所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