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深入嘉兴港区大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2017-03-03 15:39:11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教学、科研骨干一行3人在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的带领下,赴嘉兴港区环保局,就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建立合作联盟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与会人员走访了浙江赞昇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产品研发、测试分析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组织部、港区管委会、港区环保局、环境监测公司、浙江浙江赞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与对接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