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珊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03 14:03:54 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下午,副校长周珊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就外语培训工作、国际化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喻锋平结合学校推进国际化工作的要求,就大学外语国际化教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

  周珊对外语学院在教学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外语教学应以学校应用型建设和十三五规划为指导,做好提升学生外语水平,服务学校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服务学生发展的“一个提升、两个服务”工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符合国际需求的学生。同时服务好教师的需求,提升教师的外语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稳步推进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加强跨学院合作,协同发展,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贡献。

  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