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学校共青团2017年学术年会

2017-02-22 20:35:51 通讯员:钟张懿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近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参加全国学校共青团2017年学术年会,其撰写的论文《从应对维持到改进提高: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思路研究》被评为全国学校共青团2017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2月17日-18日,全国学校共青团2017年学术年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学校战线的21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年会。 本届学术年会以“新形势•新思路•新改革”为主题,是在共青团组织深化改革背景下召开的首次学术年会,旨在研究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为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提供思想支撑、理论支撑和工作支撑。

  在分组交流中,毕洪东老师围绕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思路建言献策,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