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7-02-17 15:23:10 通讯员:桑胜昔  点击: 字号:TT

  2月17日,学校在文南里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同志代表近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峰主持。

  会上,吕延勤对大家去年一年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总结了2016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就学校党建、校内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工作、对外合作交流、学校保障等内容作了总结;通报了2017年学校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并就发挥好老同志在育人工作与和谐校园建设中的作用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享受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