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2017-02-16 18:04:18 通讯员:王骥东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4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分别来到商学院、南湖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到校和适应情况,并提醒大家做好新学期规划。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动态和开学准备情况,其他校领导也纷纷到所联系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学生的宿舍设施,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家庭状况,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打算。叮嘱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杜绝使用各类违章电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加强锻炼,努力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志向、有才干、有情怀的大学生。

  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