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

2017-02-17 09:05:00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2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邓富国,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谢才波等考核组同志出席。

  党委书记黄文秀同志代表学校班子,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深化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应用型建设、聚焦重点领域突破、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和强化支撑保障体系等七个方面,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了个人的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邓富国同志高度肯定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成绩,并就测评环节作了说明。会后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和评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以及党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