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京走访校友和专家

2017-01-26 22:30:51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1月18—20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在党(校)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京走访了部分在京校友和专家。

  18日下午,黄文秀一行受到我校83届校友,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的热情接待。黄文秀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对潘行长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19日,黄文秀一行走访了教育部社科中心。吕延勤向社科中心领导详细汇报了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2016年工作情况,并听取了领导对2017年研究中心工作所提出的宝贵建议。20日上午,黄文秀一行来到了求是杂志社,向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表达新春问候,感谢李社长为学校捐赠的2400余册书籍及对学校社科研究工作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京期间,黄文秀一行还拜访了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会长陈全训,走访了学校在京挂职干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