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实验班开班

2017-02-17 14:07:01 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6日下午,去年落户我校的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在商学院正式开班。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永泽教授,中国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政教授,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副总裁刘温泉一行,学校教务处、社会合作处领导,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

  开班仪式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的老师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堂精彩的会计课程导入示范课,展示了基于互联网移动客户端的信息化教学场景。“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让每一个与会人员都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会计课堂的新魅力。

  据悉,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由中国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主导出台,由正保远程教育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经过全国遴选最终落户我校,并首先在商学院会计学专业中试点推进,旨在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促进传统会计教学变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