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受捐各类图书 馆藏资源不断丰富

2017-02-17 15:55:53 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图书馆是学校乃至嘉兴市重要的文献信息中心,是学校服务教学科研、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2016年下半年开始,学校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发起了图书捐赠倡议。目前,已收到各类图书捐赠,其中不乏珍贵史籍文献。

  新学期伊始,中国皮革杂志社捐赠了两份《中国皮革》杂志,并同意将以后每期杂志都存入图书馆期刊室,方便师生取阅。中国皮革协会捐赠了《中国皮革史》丛书十套。

  据悉,图书馆还多方沟通,主动联系嘉兴市相关单位,努力搜集嘉兴地方历史文献。市人大、市政协捐赠了《嘉兴抗战记忆》、《嘉兴文史》等文献共55册。这些地方历史文献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珍贵文史资料,具有较高的文献和收藏价值,对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促进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