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设计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7-02-15 13:54:09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一行到设计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走访中,黄文秀一行询问了教职员工到岗、学生报到注册和新学期学生课程安排等情况。鲁恒心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学准备、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有关工作。

  校领导要求学院切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和工作秩序一切正常,希望学院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当中,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谢林明陪同走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