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满怀豪情再出发,同心协力譜新篇——文法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2017-02-13 10:40:59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017年2月12日下午2点,文法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446会议室召开务虚会,全面谋划部署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研究中心主任、各科室科长、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主持。

  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从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深化应用型建设、加强科研学科建设、深化改革等四方面对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系、研究中心主任、各科室科长、各支部书记围绕各自负责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工作目标、重点工作等方面谈想法、讲思路,探讨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如何实现突破发展。

  洪坚书记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的群策群力、共同谋划。2017年全院要以翻篇归零的思想,用大气力、大智慧、新思维、新制度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洪书记强调新年要有新作为,关键体现在“落实”上:一、落实在党建的根本任务上;二、落实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三、落实在补短板上;四、落实在改革的难点上;五、落实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点上。在落实的基础上,洪书记希望新的一年通过加强设计,各系各部门各支部精心谋划、精准出招、精细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在优化改进服务上见成效,在制度治院上提水平,在保障安全稳定上把好关,在统筹协作中提高,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实现学院同心协力,稳中有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