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多项嘉兴市“十二五”时期科技创新奖

2017-01-13 16:50: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13日,嘉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全面总结“十二五”期间嘉兴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主要任务。一批在嘉兴市“十二五”时期涌现出来的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科技创新成果和创新企业在会上受到表彰。

  各项表彰名单中,我校获奖人员引人注目。其中,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中科院院士杨小牛荣获嘉兴市“十二五”时期“杰出科技创新人才”称号;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颜志勇副教授、附属第二医院顾旭东荣获嘉兴市“十二五”时期“十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由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项目“CT引导下经皮穿刺胸交感阻滞技术及其在手汗症等治疗中的应用”荣获嘉兴市“十二五”时期“十大科技创新成果”。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将自觉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作为办学的基本出发点。近年来,学校进一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抓手,以创新平台建设为保障,拓展多样化引智渠道,形成多层次校地互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人才、平台集聚效应,打造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环境,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头供给能力。“十二五”期间,学校共有省部级以上项目415项,获得省市各类科研成果奖213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