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为2016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作讲座

2017-01-05 10:21:41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校长盛颂恩教授为2016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全体130余名教师作题为“大学与我们的使命”的专题讲座。

  盛校长的讲座围绕“大学是什么?”“嘉兴学院的今天与我们的任务”“教师:我们自身的发展”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的根本责任、教师职业的使命、嘉兴学院的发展定位与主要任务,以及教师的自我发展意识与发展路径等问题。希望新入职教师通过学习、实践与反思,能够迅速提升职业道德、教育能力、学术水平、服务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最终拥有成功的“学生的精神世界里有你,文明的历史记录中有你”的教师生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