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2016-12-29 16:10:38 通讯员:吴维佳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下午,学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周珊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和招生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严从荃主持。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7年招生工作思路和准备情况。

  严从荃传达了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7年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盛颂恩充分肯定了学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面对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要有更强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深入分析招生形势,在招生宣传中充分把握学校办学方位,突出优势;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在保证生源不少、分数不降、志愿不减的前提下高保量完成2017年招生工作。

  会上,还对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