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吴明福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6-12-29 11:27:30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我校2016年吴明福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苏州市罗普斯金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福一行到会为受助学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颁发仪式。

  严从荃代表学校对吴明福先生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所有受资助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自身成长;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成绩报答以吴明福先生为代表的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让爱心得以不断延续。

  今年,学校共有60名学生受到资助,资助金额15万元。颁发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为吴明福先生献上鲜花和学习作品表达谢意。曾经受到吴明福助学金资助,目前已毕业考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张乾惠同学专程赶回母校,向吴明福先生、向母校培表达感恩之情。吴明福先生的善举同时引起了学校老师的共鸣,老师们向吴明福先生一行赠送了亲手编织的围巾,表达崇敬之心。

  自2007年,吴明福先生在我校设立吴明福助学金,至今已走过十年。十年间,吴明福先生在我校资助学生560人次,资助总金额达140余万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