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DWMY”学困生帮扶“暖冬前行”茶叙会

2017-01-03 17:00:4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下午,设计学院学习困难生“暖冬前行”茶叙会在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老师、工业设计系系主任王以华老师、学困生所在班级班主任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15位受帮扶学生参加了会议。

  茶叙会围绕“以茶会师、以茶交心”主题,总结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DWMY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受帮扶学生学业现状,规划学困生学业生涯。茶叙会上,受帮扶学生代表借由传统茶道,通过沏茶、敬茶,感谢班主任老师的关心付出。到会的各位学困生汇报了各自的课程重修计划,老师们针对重修计划给出了诸多建议,叮嘱同学们要主动而为,找到学习方法,摆正学习心态,努力前行。

  据统计,本学期经过DWMY管理帮扶,学院有4名同学走出学习困境,重拾学习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