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一行来校调研

2017-01-03 14:38: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月3日,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副市长盛全生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嘉兴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及南湖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亚新出席调研座谈会。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连小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文秀、盛颂恩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地、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希望能够与嘉兴市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在干部、人才、技术和产业等相关领域不断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技人才工作和校地人才资源共享、校地合作机制深化等校地融合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