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度学生颁奖典礼

2016-12-30 21:06:58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嘉兴学院2016年度学生颁奖典礼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周珊出席典礼,近600名师生参加颁奖典礼。大会宣读表彰了嘉兴学院2015-2016学年各类学生获奖个人和集体。严从荃、周珊等一一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校标兵班级、学习型寝室、学科竞赛获奖团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7类学生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统计,2015-2016学年我校共14000余人次在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奖,其中1100余人次获得学科竞赛类、科研创新类、文体优胜类、实践服务类奖项。每年我校都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以此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优良学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