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学系党支部开展校企党支部对接交流活动

2017-01-02 17:20:29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率建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恒欣建筑设计股份公司开展校企支部对接活动。

  在对接座谈会上,恒欣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沈建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与学院长期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学习机会的意愿。费锦红对恒欣表达合作热情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支部对接共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愿望。

  浙江恒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现拥有建筑行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等多种资质的,正在快速发展的公司。公司董事长沈建光是学院86级杰出校友,也是学院聘任的首批客座教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