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完成校内评估

2016-12-09 12:19:23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由浙江科技学院何致远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建中教授,江苏大学潘天红教授一行3人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应邀到校,对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特色等内容的汇报,然后通过材料查阅、随堂听课、教师及学生座谈等多种形式,全面考察了本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校企合作与实践教育等实施情况。

  8日,评估专家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提升专业办学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明确的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