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11-28 08:56:49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梁林校区闻道楼举行。来自上海、杭州、嘉兴等地42家单位携654个就业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各家提供的岗位涉及纺织、非织造、高材、轻化、市场营销、外语、机电、化学、财务、金融、环境等多个专业。据统计,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300余份,爱美集团、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等就地举行了选拔面试。

  学院领导、教师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联系推荐,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有了新的突破。招聘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教师纷纷走访参会企业,详细询问企业情况,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搭建多元合作平台。

  近年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工作,经常性举办企业宣讲会和小型多样的招聘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与平等竞争的机会,为相关企业提供人才选择的机会,实现双赢,受到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