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

2016-12-05 09:01:11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晚,医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梁林校区一号楼322教室举行。决赛双方为正方药学161班代表队,反方药学162班代表队,双方围绕“文才与口才谁更重要”展开论战。

  赛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自由辩论环节尤为精彩,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辩手们获益匪浅。最中,反方药学162班代表队获胜,正方三辩江真锴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新生杯”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赛后还举行了辩论表演赛,学姐学长们的精彩表现为此次比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