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参加商学院党风廉政分析会

2016-12-02 11:22:29 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晚,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纪委相关领导、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分析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主持。

  施敏颖代表班子汇报了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及作风建设情况。班子每位成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

  黄文秀对商学院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新班子团结务实,作风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对学院今后的工作,黄文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从严要求自己;二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公私分明、公道正派、公开透明;三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于出现的情况及各类风险尽量抓早、抓小;四是加强学院内部的制度建设,防范风险与漏洞,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的发展,提高学院师生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