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6-12-02 10:41:45 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下午,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尤小军介绍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组成名单,转达了盛颂恩校长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关心。随后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嘉兴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嘉兴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工作条例(试行)》两个文件,并简要介绍了下一阶段督导委员会工作安排。

  教务处李蕾处长基于社会和学生多样性需求为导向,简要介绍了我校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系统工程落地的思考与举措。他还就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迎接审核评估等工作谈了想法,并就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发展规划处陈铁峰处长从学校办学定位、教学质量监控内容、标准和方式等方面阐述了教学督导工作形式和方法创新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还就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加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等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委员在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