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高校纪委第二协作组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2016-12-05 10:51:23 通讯员:纪委办监察处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至2日,为期两天的省高校纪委第二协作组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第二协作组成员12所高校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和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共计27人参会,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会致辞,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朱金中等到会指导,第二协作组召集人、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科技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李泽泉主持会议。

  黄文秀在致辞中对各兄弟院校参会代表来我校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希望各成员单位借助协作组平台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介绍了我校纪委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省委专项巡视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并交流了学校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思考与体会。

  会上,第二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6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实践“四种形态”情况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打算等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不仅介绍了各自学校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而且针对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也作了深入的探讨和思考。

  省高校纪委协作组是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为推进各高校纪委相互交流和协作而成立的,主要是开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研讨、课题调研和学习考察等活动。此次会议通过交流研讨、经验分享,为推进各成员单位业务开展、工作创新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