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员干部来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培训

2016-12-05 10:28:26 通讯员:刘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党总支和直属单位党总支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开展“重走一大路,再现1921嘉兴故事”培训活动。

  早上,党员们沿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前往当年“一大”代表登船的狮子汇渡口。在南湖红船中,党员们聆听着当年的往事,也感受着中国革命的曲折艰辛。随后,党员们登上南湖湖心岛,瞻仰红船,聆听和感受了当年发生在烟雨南湖中的故事。一大路线最后一站是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馆内展览,重温党的历史,再续精神传承。下午,党员们来到我校陈省身纪念馆和校史纪念馆参观,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为党员们作讲解。

  一天的培训时间不长,但党员们在重走一大路的历史与现实的交融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加深了对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及其时代价值的理解,补足了精神之钙,重塑了理想信念,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作为浙江省高校党员干部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我校南湖干部学院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学校的平台优势和党的诞生地的红色优势,开发了科学管理、政治经济、干部素养、廉政建设、热点课程等五大课程模块,先后承担了教育部多期高校教师培训任务和省内数家高校教师内训,在高校党员干部、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培训上积累了一定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