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

2016-10-28 10:40:43 通讯员:胡文杰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校区机构设置调整后的运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工作,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服务中心、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张文华在听取了“一中心两学院”的汇报后指出,上半年,学校对平湖校区的机构设置进行了实质性的重大调整,体现了学校对平湖校区发展的重视,校区要抓住这个发展机遇,继承、弘扬平湖师范百年办学留下来的优良精神与作风,整合资源,进一步推进师范教育,努力探索应用型办学,使校区得到更好更快发展。他对校区机构设置调整后三个多月来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校区通过服务于师生,改善校园环境和师生就餐环境等,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秩序,实现了学校稳定有序、平稳过渡的要求,并且在重大问题突发事件的处置中经受住了考验,体现了校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团结协作与沟通协调能力。

  张文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重视教师、党员和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为师生树立榜样,推进工作的开展。干部要忠诚、干净,要有担当;用权要公平、公正,要廉洁用权。要加强制度建设,校区现在面临的是一个新的开端,要通过制度建设来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来维护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