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党委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5-12-19 15:16:33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校纪委副书记李玉琴出席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   

  会上,方苏华作主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围绕学院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畅谈学院未来党风廉政建设设想。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就本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张文华充分肯定生化学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成效。同时,他对学院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性,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及党员的全覆盖,突出抓纪律的常态化和持续性;二是结合学院综合改革实际,对出现的问题要重视不回避,在发展中解决好问题,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的发展;三是要全面分析存在问题,出台有针对性政策,加强宣传、引导和教育,完善分院制度,强调执行,认真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