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5-12-21 13:37:06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钱方明作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钱方明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十三五”时期发展阶段特征、“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十三五”时期的五大发展理念、“十三五”时期的发展举措等方面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钱方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机关各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大家的思想和认识,深入推进“五型”机关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