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06-10 20:10:36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我校2015届毕业典礼在嘉兴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黄文秀、史永安、严从荃、周珊、张文华、周亚新、富华、胡俊云、柯羽、钱方明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珊副校长宣读第十届陈省身奖学生奖、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2015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等表彰决定和嘉兴学院2015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后,学校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黄文秀书记共为1700余名毕业生拨穗正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