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数媒专业师生赴平湖市传媒中心交流学习

2020-10-26 08:05:1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全体教师赴平湖市传媒中心开展媒介前沿考察活动。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新生前往学习交流。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传媒文物展览、传媒剧院、新闻演播间、电台调频录播间等,在融媒体指挥中心主任朱俊生的讲解下,了解了当下传媒采编一体化发展趋势以及全数字化制播。
  平湖市传媒中心主任周谧为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中,周谧介绍了平湖传媒中心的发展情况,就数字媒体艺术在传媒内容、渠道、策略和传媒人才素养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并就同学们结合自身对数媒专业职业发展、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