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座谈会

2020-10-26 09:21:5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会议,院长唐艳芳、副书记周钰及新老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丹玉介绍了学院各支部结构调整和换届选举结果。丁建良、鲁俊丰、孙玉慧三位老师作为上一届支部书记发表感言,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支部建设,帮助新一届支委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好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
  陶丹玉、唐艳芳、周钰分别谈了对新一届基层党支部的希望和要求,从党支部内部分工、树立党建品牌意识、对照“先锋堡垒”指数找工作抓手、党建示范点工作经验等方面为新支委指引方向。他们希望在新老支委共同努力下,学院基层党支部形成“老书记坚持带路,新书记主动作为,边奉献边成长”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最后,唐艳芳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学习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长期以来“传帮带”工作机制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经验做法和优良传统,目前正值基层党支部新老换届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这就要求我们做好“传帮带”,交好“接力棒”。唐艳芳强调,基层支部工作要促进“党建+专业”的完美结合,形成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希望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心怀信念,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压担历练,力争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引领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