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分享会活动

2020-10-19 09:59:49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值嘉兴学院办学106周年(本科办学二十周年)之际,10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3号楼505会议室举办校友分享会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浙江同嘉科技有限公司总工、97届机电3班校友诸葛敬斌。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互动。
  分享会上,诸葛敬斌校友从自身大学经历出发,和同学们讲述了毕业至今学习、工作经历。他以身边成功同学案例,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四年时光,踏踏实实学好各项专业技能,为将来毕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欢迎同学们前往自己的公司实习和就业。
  活动中,同学们还就毕业就业选择、创新创业方面问题与学长作了互动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